APP下载

共庆中国年

发布时间:2019-02-07 01:42 来源:新华网

(国际)(1)共庆中国年

  2月5日,在美国旧金山唐人街花园角广场旁,2018年全美华埠小姐选美比赛冠军李万莉(前排中)与其他参赛者抱着小猪参加春节庆祝活动。

  2月5日是中国农历大年初一,世界许多地方纷纷举办庆祝春节的活动。

  新华社发(刘艺霖摄)

(国际)(2)共庆中国年

  2月5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下城,人们观看春节庆祝活动上的表演。 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国际)(3)共庆中国年

  2月5日,在美国旧金山唐人街花园角广场旁,一名儿童在春节庆祝活动上玩鞭炮碎屑。 新华社发(刘艺霖摄)

(国际)(4)共庆中国年

  2月5日,在美国旧金山唐人街花园角广场旁,人们在春节庆祝活动上观看舞狮表演。 新华社发(刘艺霖摄)

(国际)(5)共庆中国年

  2月5日,在美国旧金山唐人街花园角广场旁,瑞狮在春节庆祝活动燃放鞭炮时起舞。 新华社发(刘艺霖摄)

(国际)(6)共庆中国年

  2月5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下城,人们在春节庆祝活动上观看舞狮表演。 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国际)(7)共庆中国年

  2月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附近的西来寺,人们观看舞狮表演。 新华社发(钱卫忠摄)

【编辑:黄易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