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2019年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 语言类节目微缩呈现社会热点

发布时间:2019-02-01 23: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白瀛、王鹏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记者白瀛、王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1月31日晚在京进行第四次彩排。最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紧扣民生热点,描绘百姓生活,将社会热点问题微缩呈现,将严肃主题融入幽默包袱,记录新时代发展步伐。

  葛优首次亮相春晚,搭档蔡明、潘长江表演小品《“儿子”来了》,拆穿诈骗等违法行为;闫妮、周一围、沈月和爱笑团队领衔小品《办公室的故事》,聚焦到在职场奋力打拼的年轻人,倡导人与人之间的坦诚相待;小品《演戏给你看》鞭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良作风,展示基层反腐成果。

  为了更多家庭团圆,《站台》的主人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几位家长使出全力《占位子》;《爱的代驾》中遭遇失败却永不言弃的创业者展现出坚持的力量……

  央视负责人说,语言类节目只有秉承扎根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理念,才能博得观众的笑声和掌声;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人物形象,成为真实生活的百态缩影,希望观众在关照这些人物的同时也收获更多人生感悟。

  2019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由众明星带来的歌曲《中国喜事》唱出了中国人心中的欢喜;歌曲《我奋斗我幸福》描绘了在飞速发展的新时代里,人们昂首阔步、奋斗前行的画卷。

  据介绍,2019年春晚涌现出大批青年演员,李易峰、朱一龙、陈伟霆、邓伦、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吴磊、江疏影、周冬雨、景甜等都表达了年轻人的活力律动和青春梦想。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