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金正恩12月中旬访韩?韩国回应:不排除任何可能

发布时间:2018-11-30 10:57 来源:海外网 作者:王珊宁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30日向记者表示,对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回访韩国首尔一事,青瓦台正在做各方面的准备,并正在提前商讨所有的可能性,但尚未定论。

    此前有报道称,青瓦台方面正在为12月13日至14日接待金正恩做准备。对此,金宜谦30日解释称,不排除任何可能性。青瓦台此前,一直以金正恩一定能实现回访的态度作出发言,但近来也有观点认为,美朝高级别会谈被推延,金正恩今年内访韩恐难以成行。

    有分析认为,从金宜谦30日的表态来看,青瓦台方面可能仍认为金正恩有望今年内访韩,并正为此推进接待准备工作。

    30日,一韩国媒体援引对朝消息人士的话称,韩国政府为接待金正恩12月13日到14日的到访,正在物色其下榻的酒店,之后因朝鲜方面提出了延迟访韩请求而暂停。现在正在阿根廷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有可能在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的会谈上,谈及金正恩访韩相关情况。韩方可能会在12月中旬重新开始准备。(海外网/王珊宁)

来源:海外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