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APP下载

刚刚DG回应辱华!一场乌龙?陈坤李冰冰王俊凯迪丽热巴等怒了

发布时间:2018-11-21 16:30 来源:中青在线 

    刚刚,一场席卷舆论场的风暴又悄然登录微博热搜。

    章子怡、黄晓明、陈坤、李冰冰、木子洋、王俊凯、唐艺昕、火箭少女、迪丽热巴等纷纷发声宣布退出原定于今晚在上海举办的D&G时装秀,不少中国模特也宣布罢演。

    一切,皆源于Stefano Gabbana在ins上发表涉嫌辱华的言论。

    原来,近日杜嘉班纳(Dolce&Gabbana)的一则广告片因为“中式发音”、模特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Pizza等片段被指歧视华人,设计师Stefano Gabbana前来争辩,最终恼羞成怒公然辱华。

    对此,陈坤率先表示不出席参加,网友表示“真的刚”

    章子怡随即直接开怼道:“自取其辱”

    李冰冰也直接发微博表示:“我爱我的祖国!”

    均获得网友力挺:

    甚至有网友专门梳理了明星先后发文的时间线,进行排名:

    可刚刚,事情有了新进展,Dolce&Gabbana的官方微博发文表示账号被盗

    Dolce&Gabbana的官方Intragram账号和Stefano Gabbana的Instagram账号被盗,我们已经立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我们为这些不实言论给中国和中国人民造成的影响和伤害道歉。我们对中国和中国文化始终一贯的热爱与尊重。

    并附有网上疯传的截图,上面打着红色大字“Not Me”!

    所以,究竟是否为乌龙还需静待观察,但有一点肯定的是,在民族尊严前,无小事。

    截止目前,Dolce&Gabbana官微已封禁了最新评论。

    中国青年报记者试图联系Dolce&Gabbana官微后台人员,截止发稿未获得回复。

    仍有不少网友表示不相信Dolce&Gabbana官微已发布说法,纷纷质疑道:“这么巧?”

    对此,你怎么看?

    综合整理自新浪微博@Dolce&Gabbana、@李冰冰、@环球网、@央广神州之声

    编辑:戴月婷、李冬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