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驻叙调解中心:武装分子炮击阿勒颇致叙军2死7伤

发布时间:2018-11-20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主任弗拉基米尔·萨夫琴科表示,武装分子炮击叙利亚阿勒颇科研中心区,造成2名叙军人身亡,7人受伤。

  9月,作为叙利亚停火状态观察的担保国,土耳其及俄罗斯达成协议,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建立15-20公里宽的非军事区。

  然而,萨夫琴科表示,尽管确立了停战机制,但在伊德利卜降级区内活动的非法武装团伙仍在不断违反。

  萨夫琴科说:“过去一昼夜,武装分子两次炮击位于拉塔基亚省‘Jubb al-Zarur’居民点的叙政府军阵地,并8次炮击阿勒颇市西北部居民区。阿勒颇科研中心区遭炮击,导致叙政府军2人死亡,7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