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爱皮草又不忍杀生?俄罗斯女子肩扛狐狸搭地铁

发布时间:2018-11-19 14:25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1月19日电 近日,一名俄罗斯女子肩扛狐狸宠物搭地铁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说,当你想拥有一件皮草,但是你又非常热爱小动物,这是个好办法。

  据《今日俄罗斯》18日消息,这名女子在莫斯科搭乘了地铁,而她肩上的宠物吸引了同列车人的目光。女子在站台淡定排队,列车到达后,她带着狐狸走入了拥挤的车厢。

  俄罗斯女子肩扛狐狸搭地铁。图:推特

  这段视频传到社交平台后,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目前观看视频的用户已有数十万人次。有网友表示看到这种现象觉得非常奇特,并认为养一只宠物狐狸总比穿皮草好。有网友说,当你想拥有一件皮草,但是你又非常热爱小动物,不忍杀生,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此外,也有网友担心狐狸携带狂犬病毒,指出应该让这个小动物佩戴防护套,而视频中的狐狸似乎只栓有一根皮带。

  报道称,一名上班族带着狐狸挤地铁,这在俄罗斯来说并不是特别稀奇的事情,因为俄罗斯人喜欢在家中饲养狐狸。据统计,2014年,俄罗斯至少有2000只家养狐狸。1959年,俄罗斯科学家贝列耶夫(Dmitry K. Belyaev)发起了一项饲养红狐的计划,这项计划至今还在运作。(编译/海外网 李芳)

来源:海外网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