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大潮起珠江

发布时间:2018-11-16 23: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曼玉

    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40年前,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支持广东先行先试,率先创办经济特区。广东改革开放先行者、开拓者大胆地闯、大胆地试,以“敢为天下先”的历史担当和“杀出一条血路”的革命精神,带领全省人民解放思想,在改革开放探索中先走一步,创造了许多全国第一,为全国提供了有益经验。上世纪90年代后,广东“增创新优势,更上一层楼”,进一步加快发展、创新发展、协调发展,改革开放的巨轮急流勇进驶进新世纪。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曼玉/摄

    中青在线深圳11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曼玉)今天,由中共广东省委网信办主办的“粤兴粤盛 勇立潮头创辉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采访团来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

    在该馆举行的“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面积6300平方米,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编辑:黄易清】

1 2 3 ... 13 下一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