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深化周边友好 共促亚太繁荣——写在习近平主席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对巴布亚新几内亚、文莱和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并在巴新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晤之际

发布时间:2018-11-16 11: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2)特稿:深化周边友好 共促亚太繁荣——写在习近平主席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对巴布亚新几内亚、文莱和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并在巴新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晤之际

  这是11月9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航拍的APEC大厦,在这里将举行峰会最为重要的领导人会议。

  11月15日至21日,习近平主席将对巴布亚新几内亚、文莱、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并在巴新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晤。其间,习近平主席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出席在巴新莫尔兹比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夯实周边友好,深化南南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亚太经济一体化进程。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一如既往为世界贡献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正能量。

  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 摄

【编辑:姜继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