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坚定信心 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8-10-28 21:10 来源:央视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强调,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并向世界宣示中国改革开放不停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更坚定的信心,努力工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说,4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有力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这一点,与改革开放共同成长起来的一代人感同身受。

 

  从珠海到清远,从深圳到广州,此次习近平总书记的广东之行大家感受到一个强烈信号是: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坚定决心。

  以改革开放的眼光看待改革开放,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要求我们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

  改革推进到今天,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比方法更关键的是担当。大家表示,要把改革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干出成效,争当改革“促进派”“实干家”。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二季第一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网上主题团课的主题是“新时代”,快来一起观看本期精彩内容吧!
    • 进博会淘淘乐
      “双十一”抢购难? “黑五”收货慢?别担心,今年有新选择!限量超跑、抗癌药物……尽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抱团冲破癌症阴霾
      在“同心家园”,癌友们是彼此的朋友、战友,更是亲人;他们在这里一同面对病魔,一同抱团冲破癌症的阴霾!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