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中国模特界00后“新星”诞生

2018第二十四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4 02: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10月23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北京稻香•湖景酒店隆重上演,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和东方宾利文化传媒共同承办、百雀羚全程独家冠名赞助。来自全国23个分赛区层层选拔的50位优秀选手站在总决赛的舞台角逐新一代模特之星大赛的冠军。

    本届大赛50强选手平均年龄18岁,女选手平均身高1米78,男选手平均身高1米88,在经过模卡拍摄、时尚大片拍摄以及T台训练等专业培训后,终于站上总决赛的舞台接受最后一场终极比拼。性感养眼的泳装展示,是考察选手身材条件的必要环节;身穿设计师当季最新服装,跟随音乐走上T台向人们展示服装的魅力,是作为职业模特的基本技能。这群只有18岁的00后选手,虽然舞台经验欠缺,但自信满满,用自己特有的青春朝气诠释了当下新生代模特该有的样子。

    最终,来自辽宁的选手由全盛和来自重庆的选手经莹分别获得男女冠军。亚军、季军、十佳和国际潜质奖也各有得主。

    本届大赛评审团阵容堪称星赛历史之最,他们是: BRAVO(日本)亚洲区模特星探总监、经纪总监髙脇洋;时尚顾问、模特星探Trecey Cunningham;3MModels(伦敦)经纪公司星探、经纪人Mary Cooper;VNY(纽约)经纪公司星探总监ALEX RAMIREZ;Women(巴黎)经纪公司星探总监LYDIA VILANOVA;国际超模、中国年度首席模特莫万丹;国际超模、第十九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王晨铭;《时装L'OFFICIEL》造型副总监张申;《esquire时尚先生》时装副总监MOMO;《ELLE-世界时装之苑》时装造型总监金静;好莱坞著名导演/制片人雷尼•哈林;Grace Chen 品牌创始人&总设计师陈野槐;U/TI 创意总监张双临;金顶奖时装设计师、BeautyBerry品牌创意总监、B+品牌创意总监王玉涛;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琳;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总干事韩永成。

    首次加盟评委阵容的不仅有亚洲模特经纪公司星探总监,还有好莱坞知名导演雷尼•哈林的助阵,之所以辐射到众多领域,也是与星赛历来重注培养全方位模特新星有关。相信有她们的鼎力相助,未来中国模特界新星一定会在多领域全面发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首次落户中国国际时装周,并作为开幕活动率先亮相,而选拔出的获奖选手也会第一时间输送到时装周的T台进行市场检验。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连续举办了23年,以高标准、高质量和高规格为中国模特业不遗余力的选拔最具潜质的模特新星。

参赛女选手泳装亮相

 

来自辽宁获得男冠军的45号选手由全盛在泳装比赛环节中亮相

 

来自重庆获得女冠军的19号选手经莹在泳装比赛环节中

 

获得女冠军的19号选手经莹在比赛中的风采

 

获得男冠军的45号选手由全盛在比赛中的风采

 

获得男女冠军的由全盛(右)和经莹手举奖杯向观众致意

【编辑:罗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