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APP下载

金融新时代 青年创未来

“百所高校金融创新人才走进千灯湖”活动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9 18:38 来源:中青在线 

  为促进高校金融人才创新创业,助力大学生到金融领域就业成长,推动金融创新成果转化,广东金融高新区与中国青年报社将于2018年12月1日-3日在佛山市南海区共同举办“百所高校金融创新人才走进千灯湖”活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论坛交流、路演展示、参观学习等形式,搭建政府、企业、高校老师、大学生和青年创业者交流的桥梁,让全国高校金融创新人才感受新时代我国金融业发展,开拓金融国际化视野,对接金融企业人才和创新需求,让地方政府、企业与高校拓展创新创业就业沟通渠道,促进青年大学生面向未来,加速成长。

  广东金融高新区于2007年7月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授牌成立,设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是广东省金融强省战略七大基础性平台之首,已吸引国内外超400家金融机构及知名企业落户,总投资额超800亿元,资产管理规模超7300亿元,区内就业创业人才超5万名。千灯湖创投小镇是广东省唯一专注于创业投资行业发展的特色小镇。依托广东金融高新区的产业金融优势,致力集聚以创投为主的新兴金融要素和金融产业人才,构建以基金机构为核心的风险投资产业生态系统,打造创投机构集聚、创投氛围突出、创投业务活跃的特色基金小镇和创投人宜居宜业的家园。

  一、主办单位

  广东金融高新区

  中国青年报社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日-3日

  三、活动地点

  佛山市南海区·广东金融高新区

  四、活动招募人员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高校招募金融创新人才约130人。其中包括在校大学生(含本科、硕士、博士)、金融相关青年创业者、校媒记者等。

  五、活动报名

  (一)征集时间

  1、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0日

  2、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直接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进行报名,组委会将根据提交材料,确定入围人员。

  (二)报名条件

  1、全国在校学生(本科、硕士、博士),成绩优异,有意向在广东金融高新区就业,专业以金融、经济、税务、会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贸易、保险、信息与通信工程、法律、审计、统计学、管理科学、外语、工商管理等专业为主,与金融后台服务相关专业亦可。

  2、金融相关的青年创业者,创业项目需与金融科技行业相关,有意向在广东金融区落地。

  3、校媒记者需有丰富的校园媒体工作经验,有全媒体传播经验及能力,眼光独到、视角新颖,擅长采写编评摄等各项技能。

  六、活动日程

  第一天:全天报到

  第二天上午:

  高校金融创新人才走进千灯湖考察

  第二天下午:

  1、主活动:千灯湖群英座谈会

  2、各分论坛活动

  第三天上午:自由交流

  第三天下午:返程。

  注:(具体日程以现场活动为准)

  七、交通住宿安排

  1、组委会将按标准承担本次活动入选人员的往返交通费用。

  2、组委会将按标准统一安排住宿和用餐。

  3、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八、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QQ群:367349406

  如有任何疑问,还可电话联系活动组委会:

  肖老师 010-64098069

  秦老师 010-64098234

  张老师 010-64098417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进博会淘淘乐
      “双十一”抢购难? “黑五”收货慢?别担心,今年有新选择!限量超跑、抗癌药物……尽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抱团冲破癌症阴霾
      在“同心家园”,癌友们是彼此的朋友、战友,更是亲人;他们在这里一同面对病魔,一同抱团冲破癌症的阴霾!
    • “青年大学习”第一季合辑出炉
      第一季完美收官,精彩不容错过,第二季即将继续,更多的内容、更新的形式……敬请期待,学习一直在路上!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