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金正恩:相信即将能拿出第二次朝美峰会的好计划

发布时间:2018-10-08 11:1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朝中社10月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7日会见来朝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并就为准备第二次朝美峰会尽快举行工作磋商达成协议。金正恩表示相信,基于两国最高首脑之间坚实信任,朝美间的对话和协商将继续出色地持续下去,即将能拿出第二次朝美峰会有关的好计划。

    据报道,金正恩当天在百花园迎宾馆迎接蓬佩奥,互致问候并合影留念。

    会见中,金正恩对履行第一次朝美首脑会谈达成的联合声明取得进展予以评价,并请对为此付出真诚努力的特朗普总统表示谢意和转达问候。

    金正恩同蓬佩奥评价积极变化和发展的朝鲜半岛地区局势,详细介绍解决无核化的方案和双方关切,交换建设性意见。并互相通报两国最高领导层对举行第二次朝美峰会有关事宜的立场,认真进行讨论。

    会见中双方就为准备第二次朝美峰会尽快举行工作磋商达成协议,并讨论相关的程序问题和方法。

    双方还在宴会上为成功举行朝美峰会和发展朝美关系,进一步搞活双边沟通、接触和来往交换了意见。

    金正恩表示相信,基于两国最高首脑之间坚实信任的朝美对话和协商,将继续出色地持续下去,即将能拿出有关第二次朝美峰会的好计划。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