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家长秀全家官职”涉事老师被辞?校方辟谣

发布时间:2018-09-22 08:15 来源:人民网 作者:孝金波 杨晓涵

    原标题:家长秀官职聊天截图热传 涉事老师被辞退?校方辟谣

    9月20日,网络流传一张微信聊天截图,截图中记录了福建莆田一名学生家长介绍家中多人官职,并要老师照顾自家孩子的内容,引发热议。21日,网传消息称,传出对话截图的老师已被解聘。对此,该教师所在学校进行了辟谣。

    21日上午,有网民表示,传出与家长聊天截图的老师已被学校辞退,并贴上了莆田市荔城区教育局文件照片,内容为解除某教师与荔城区第四实验小学聘用合同。图片中,教师个人信息部分被马赛克遮盖。

    下午,莆田市荔城区梅峰小学通过官网发布声明,对网传消息作出辟谣。声明称,网传微信聊天截屏中的老师为该校四年级新生班主任廖老师。关于网上流传的廖老师被解聘问题,该解聘文件是荔城区教育局此前批准某校教师提出的辞职申请,与此事无关。廖老师在正常从事教学工作和履行班主任职责。校方在声明中承诺,对所有在校学生的教学和管理都一视同仁,不因家庭背景不同或人为因素而存在差异,并呼吁广大网友严格保护未成年人的隐私。

    此外,福建莆田市纪委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中表示,市纪委监委已介入“家长给老师发微信晒家中官员图谱”事件,涉事部门正在走相关程序,有结果后相关部门将发布公告。据北京时间视频报道,荔城区教育局回应称,网传文件与廖老师无关,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聊天记录中的内容。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