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习近平引领宁夏走上脱贫之路

发布时间:2018-09-21 11:29 来源:央视新闻 

  今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对于宁夏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有着一份特殊的牵挂。1997年4月,作为福建省委副书记、同时也是福建省对口帮扶宁夏领导小组组长的习近平第一次来到宁夏,开始为期6天的对口扶贫考察,并在银川召开了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1997年4月,习近平在宁夏隆德县考察,了解抽水灌溉情况。

  首次来宁夏西海固就被当地的贫困状态所震撼的习近平,下决心推动福建和宁夏开展对口帮扶。

  坡地改梯田、打井窖、吊庄移民、产业扶贫……习近平同志当年主导的那些扶贫措施,改变了无数西海固贫困家庭的命运。

  点击图片,看习近平总书记引领宁夏走上脱贫奔小康之路视频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乡下孩子遇上了诗
      90后学霸放弃保研,支教两年,又放弃出国,创立诗歌教育机构,用诗歌为乡村孩子的生命照亮了光。
    • 月圆中秋,百“姓”团圆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正是阖家团聚时,快来点上一盏专属家灯,寄托美好的祝福,与家人共享团圆时刻。
    • "青年大学习"第八期开课啦
      如何切实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快来观看网上主题团课第八期,与伙伴们一起交流分享,青年大学习,我们一直在路上!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