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20 22: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蕾

9月20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观众在展会上参观内蒙古科尔沁牛业展柜。刘蕾/摄

中外客商参观展会。刘蕾/摄

中外客商在展会上洽谈业务。刘蕾/摄

展会上展出的肉类机械设备。刘蕾/摄

中青在线北京9月20日电(刘蕾)9月20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展览会由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共同主办,展览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来自三十多个国家的近千家企业参展。

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自2003年开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是世界肉类食品行业最专业、最高水平的行业盛会。此次展会将展示最新的肉类产品、机械装备、包装物料、食品配料、冷链物流以及科技成果。展会还同步举办中国肉类可持续发展2018年度峰会、大庄园-全国肉类行业(牛肉分割)职业技能竞赛等一系列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国际交流、贸易对接、竞技赛事、新品发布、行业服务等活动。

【编辑:贾志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