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还珠格格》又要翻拍了!网友却在“求放过”

发布时间:2018-09-18 19: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导读

    9月17日,琼瑶公开证实,将重新编制新版《还珠格格》。这部经典剧支配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暑假,但听闻翻拍消息的网友却表示“求放过”...

    9月17日,琼瑶方面宣布与某平台达成合作,将共同开发最新版本的《还珠格格》。

    消息一经发布

    话题#还珠格格翻拍#

    直接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琼瑶本人也在视频中公开证实,将重新编制这部经典,还要同步开发动漫和游戏。

    《还珠格格》1998年播出后,红了20年历久不衰,和《新白娘子》、《西游记》、《济公》并称四大神剧,几乎每年暑假都会重播。

    一向作为琼瑶方“代言人”的何琇琼——琼瑶的儿媳妇坦言:

    “我们都知道《还珠格格》有非常经典的版本,带给好几代人美好的青春记忆,我们也相信经典无法原样复刻,但我们希望这部小说、这个IP能够用当下年轻群体喜欢的方式,重新演绎与述说,让还珠的故事被更多人喜爱。”

    算起来,这已经是继1998年和2011年两版以后,《还珠格格》这个经典IP第三次被翻拍。

    1998年,《还珠格格》第一部在湖南卫视上线,以平均47%、最高62.8%的收视率,打破多项收视纪录。20年间已经累计播放16次,支配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暑假。

    但是2011年翻拍的《新还珠格格》评价急转直下,被网友狠批“辣眼睛”、“毁经典”。

    《还珠格格》要翻拍,又勾起了网友满满的回忆...

    但有网友直言:前一次翻拍就不忍直视,求你放过《还珠格格》吧!

    有网友表示:可以翻拍,但要创新!

    至于期许,网友们脑洞大开:

    最后还有网友关心了一把,谁来出演容嬷嬷?毕竟当年因为容嬷嬷这个角色,恨了她好久...

    经典剧翻拍,你期待吗?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编辑整理 陈垠杉)综自:观察者网、新浪微博、豆瓣电影、网友评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温维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八期开课啦
    如何切实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快来观看网上主题团课第八期,与伙伴们一起交流分享,青年大学习,我们一直在路上!
  • 浦东28变
    全球金融机构汇聚陆家嘴;自贸区一大批制度创新的“试验成果”推广到全国……这些都佐证着——开放是浦东的基因。
  • VR展厅里的新浦东人
    他们带着执着与梦想,见证了浦东的腾飞,陪伴了浦东的成长,让我们一起走进展厅,走近“新浦东人”。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