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罗斯一磁铁矿矿井局部塌方致1死1伤

发布时间:2018-08-16 10:5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8月15日电俄罗斯西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境内的一座磁铁矿矿井15日晚发生局部塌方,导致井下作业的两名矿工1人死亡、1人受伤。

  据塔斯社15日报道,事故发生地点为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境内的“北方佩先斯卡娅”磁铁矿矿井,塌落的土石砸中了两名矿工。救援人员将这两人从塌方位置救出后,其中1人伤重身亡,另外1人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此次事故发生时,矿井内共有130多人作业。鉴于塌方范围较小,这座矿井内的其他区域仍在正常开采。

  目前当地警方、俄紧急情况部和俄侦查委员会正在共同调查事故原因,并且检查该矿井所属企业的安全防护工作是否到位。

  据悉,发生此次事故的磁铁矿矿井于1968年开始开采,目前其井下作业区位于地表以下约320米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温维娜】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