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防空尖兵”角逐国际军事比赛“晴空”赛场

发布时间:2018-08-04 22: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裴楠 伍志刚

    中国队战车快速通过车辙桥。张忠筹 摄

    中青在线库尔勒8月4日电(伍志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裴楠)今天,“国际军事比赛-2018”“晴空”防空导弹兵多能赛在新疆库尔勒展开激烈角逐,中国、白俄罗斯、埃及、巴基斯坦、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7个国家参赛。

    本次比赛各参赛队均使用中方提供的武器装备,包括92A轮式装甲运输车、QW-2便携式防空导弹、95-1式自动步枪等装备器材,各国参赛队需要在总长9.5公里的赛道上,通过涉水场、防坦克壕、限界“8”字型路、土岭、蛇形限制路等障碍,并在五个射击地段完成步枪、高射机枪、便携式防空导弹的射击,检验车组成员在高强度、快节奏条件下的应变射击能力。

【编辑:黄易清】

1 2 3 ... 12 下一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