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芬兰拟在普特会期间恢复边检 限制部分人入境

发布时间:2018-07-11 08:07 来源:新华网 

  芬兰官员9日说,美国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 普京在芬兰会晤前后,芬兰将对来自申根区国家的旅客恢复边境检查。

  内政部官员基莫 埃洛马说,“我们评估认为,在我们内部边境重启管制有必要”,这一临时措施旨在限制部分人入境,以防他们在美俄领导人会晤期间威胁公共秩序和安全。

  特朗普和普京定于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会晤。

  路透社报道,芬兰政府定于在13日内阁会议上作出恢复边境检查的正式决定。《赫尔辛基新闻》报道,边境管制拟于13日中午12时生效,17日中午结束。

  《申根协定》有26个签字国,大多数是欧洲联盟成员国。这些国家互相开放边境,不对人员进行边境检查。外国人一旦获准进入申根区,即可在区内自由通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