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利比亚“人工河”项目遭袭 2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8-07-08 03: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远 娜依玛

  新华社的黎波里7月7日电(记者 李远 娜依玛)据利比亚官方消息,利比亚“人工河”项目位于利东南部的一个项目处7日遭到武装分子袭击,2人被杀害,2人被绑架。

  隶属于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的“人工河”项目管理局的新闻办公室主任陶菲克·苏维赫迪告诉新华社记者,数名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利东南城市塔济尔布附近的项目处,杀害了1名工程师和1名安全人员;绑架了2名员工,目前下落不明。

  苏维赫迪说,武装分子破坏了项目处的财产,还将所有的车辆和储存的食物洗劫一空。

  “我们还没有确定武装分子的身份,”苏维赫迪说。但另一名政府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武装分子可能属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利比亚分支。

  这是“人工河”项目两天内第二次遭到武装分子袭击。数名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6日袭击了该项目位于利西南部的一个项目处,绑架了4名外国员工,包括3名菲律宾籍工程师和1名韩国籍技术人员。

  “人工河”项目是利比亚政府实施的一项淡水供应项目。该项目抽取沙漠地区的地下水,通过管道供应给利比亚大部分城市和地区。

来源:新华网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