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18-06-26 06: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2014年11月28日,在陕西省延安育才红军小学校史室,小讲解员胡馨予在为同学讲解校史。

  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提出严格要求。新中国成立以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曾饱含深情地留下激励亿万青年的名言。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的成长进步,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前进方向。作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掌舵者、人民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出席青年活动,与青年谈心,给青年回信,为青年鼓劲……在广大青年心目中,总书记就是人生道路上学习的榜样、人生的导师。

【编辑:贾志强】

1 2 3 ... 16 下一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