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我们都爱大熊猫

发布时间:2018-06-19 06:18 来源:新华网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既是和平的使者,也是友谊的象征,受到世界人民的喜爱。近年来,通过中外合作研究机制,中国大熊猫漂洋过海走向世界,并在海外繁衍生息。这些宝贝们在世界各地受到贵宾待遇,既有饲养员们的悉心照料,还拥有大批粉丝热情追捧。旅居海外的大熊猫们,堪称连结中外人民感情的纽带。

  左上:4月24日,在法国圣艾尼昂市博瓦勒动物园,饲养员阿斯特丽·贝尔纳斯科尼在工作;右上:5月2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附近的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饲养员阿克迈勒与大熊猫宝宝合影;左下:3月2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查普特佩克动物园,饲养员埃利亚斯为大熊猫准备食物;右下:3月22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动物园,饲养员瑞贝卡(右)和艾斯特法妮雅站在大熊猫宣传画前。

  新华社发

【编辑:黄易清】

1 2 3 ... 13 下一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