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习近平将主持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并出席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0 08:3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将于6月10日上午9点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迎接出席峰会的外方领导人并集体合影,随后还将主持小范围和大范围会谈,同其他上合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出席签字仪式并共同会见记者。

  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进行现场直播。央视网、央视新闻移动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将作实时报道。

【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上合”号再出发
      上合青岛峰会即将举行,一同登上“上合”号轮船,开往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宽广航道。
    • “环保奶奶”的故事
      在北京市延庆区,有一位“环保奶奶”,23年的时间,她捡起了30多万个塑料瓶,串起来足绕故宫22圈……
    • 走出震墟,绽放生命色彩
      2008年的初夏,命运曾向她打出强力正手“扣杀”,她用十年的时间完成一记漂亮的“回击球”,打出生命的色彩。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