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当上合遇见青岛

发布时间:2018-06-07 16: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青岛,一座依山而建的城市;

  青岛,一座向海而兴的城市。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东西方文化交融……

  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在这里举行。

  17年前,上合组织诞生于中国上海。

  17年来,上合组织成长壮大,作用愈加显著。在安全合作、经贸往来、人文交流、“一带一路”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习近平主席盛赞上合组织“树立了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典范。”

  17年后,中国再一次接任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扩员后形成的“上合八国”将首次在青岛聚首。

  本次上合峰会将着眼新时代,形成新共识,制定新举措,绘制新蓝图,实现新发展,签署并发表青岛宣言。

  期待上合组织以更开放的胸襟和更高远的理想,从青岛再出发。

  (央视记者 申勇 爱民 史伟 胡玮 鹏飞 邢彬 李铄 张贺青岛台 胶州台)

【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火爆餐厅里无声的秘密
      相比热闹的排队场面,这家餐厅里却安静异常,这里有什么特别之处,可以让食客们慕名而来?
    • 点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公布啦,让我们一起学习“自强之星”的精神,为这些优秀的小伙伴们点赞吧!
    • 滇越地,铁路情
      凝聚沿线居民深厚情感的百年滇越铁路,已然渐行渐远,张永宁反复行走在465公里的钢轨上,愿用镜头把它留下。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