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朝鲜媒体高度评价金正恩与习近平再次会晤

发布时间:2018-05-09 08:07 来源:新华社 程大雨 吴强

  新华社平壤5月8日电(记者程大雨 吴强)朝鲜中央电视台8日晚播报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7日至8日在中国大连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的消息,并在报道中对金正恩与习近平再次会晤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此次“历史性会晤”是进一步发展朝中友好关系的重要契机。

  报道详细介绍了金正恩此次与习近平会晤的全过程。在介绍金正恩与习近平的会谈时,报道说,会谈在坦诚、信任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报道说,此次朝中领导人的会晤是在两党两国关系迎来新的全盛时期举行的。此次历史性会晤是继承双方最高层交往传统、适应新时代要求进一步发展作为两党两国战略选择的朝中友好关系的重要契机,朝中友谊将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得到进一步强化。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