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三亚:2名男子酒后滋扰游客 在逃嫌疑人投案自首

发布时间:2018-05-06 06:09 来源:南海网 沙晓峰 叶俊一 罗佳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5月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沙晓峰 叶俊一 通讯员 罗佳)5月5日下午,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5月2日,两名男子酒后滋扰四川游客,犯罪嫌疑人符某于当晚被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也于5日下午投案自首。

  案发后,三亚市公安局成立“5·2”专案组,专案组下设追捕、证据收集等6个办案小组。追捕小组在全方位出击追捕的同时,在马岭社区居委会的配合下,对陈某家属予以法律教育,让其规劝陈某早日投案自首。在公安机关强大的追捕压力下,5月5日下午3点多,陈某(男,26岁)在其家属陪同下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早前报道】

  2名男子酒后滋扰游客 三亚警方抓获1人另1人在逃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5月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沙晓峰)5月4日晚,海南省三亚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一起滋扰游客的寻衅滋事案件,抓获1名违法行为人,1人在逃。

  5月2日18时54分许,三亚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天涯区马岭社区居委会红龙街对面海滩有人打架。接报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天涯公安分局天涯边防所派警处置。18时58分,派出所警力到达现场。

  经现场调查了解得知,当天18时30分许,四川游客张先生和朋友共7人在马岭社区红龙街对面海边沙滩上烧烤时,遇到两名赤膊的陌生男子符某、陈某前来搭讪。期间,符某与陈某提出要吃张先生等人的烧烤,但遭到拒绝。随后,符某、陈某继续无理取闹,抓起周边的沙子扔在张先生等人的烧烤食物上,双方引发口角纠纷和肢体冲突。

  案发后,符某、陈某二人迅速逃离现场。警方根据当事人及群众提供的线索,迅速展开排查抓捕工作。当晚19时50分许,民警在马岭社区黑龙街某居民家中,将正在喝酒的符某抓获。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