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APP下载

高校新闻联播:“中国很赞”,为强大的祖国点赞

发布时间:2018-04-13 20: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高校传媒联盟

  盼望着,盼望着,

  《高校新闻联播》又和大家见面了!

  本期新闻丰富多彩

  先通过截图来了解精彩瞬间吧!

  《浙财成立全省首个“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

  浙江省首个“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在浙江财经大学揭牌成立。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埃里克·马斯金出席了揭牌仪式。浙江财经大学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成立后,双方将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长期合作关系。互派学者进行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互相为对方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


    《高校版"中国很赞"手指舞,为强大的祖国点赞》  

    “所有的美好都能看见,每一个新年都值得点赞,每一年都是最赞的一年,每一个青年都努力向前,新时代的我们走向明天……”近日全国高校一群群青年跟着《中国很赞》的旋律,踩着节拍,灵活地“舞”动着手指,做出应景的看、走、期待、点赞、比心等手部动作,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和灵活的手指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目光。这不,中国矿业大学和景德镇学院两所高校就分别带来了矿大版和景院版的“中国很赞”手指舞,青春旋律,舞动起来。

    《苏大学子创作MV  用音乐传唱十九大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人民大会堂,习总书记看着威严又高大……”4月3日,一首旋律轻快、Rap风格、名为《时代青年 伟大梦想》的MV正式对外发布,受到广大师生的点赞。这部有着苏大元素的MV成为青年学子为十九大精神学习献上的一份厚礼。MV由苏州大学音乐学院、传媒学院、文学院等多位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从构思到创作,历时数月,呈现出最终作品。

    《余华广民大畅谈“现实与梦想” 掀起校园文学风暴》     

    “我是因为不喜欢牙医的工作,想改变命运才开始写作的,并没有什么伟大的原因,鲁迅也是因为无聊才写小说。”

    3月27日下午,著名作家余华在广西民族大学大礼堂作了题为《现实与梦想》的讲座。讲座中余华侃侃而谈,掌声与笑声绕梁不绝,千余名在校学生、文学爱好者从广西各地赶来,奔赴这场名为“现实与梦想”的文学之约。讲座结束后,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TV对余华做了专访,一起来看看吧。

    《松江大学城惊现外卖机器人》     

    近日,在上海松江大学城,一个黑色的小匣子带着几个轮子在大学城四期的学生公寓里溜达?它以同学生差不多的速度走着,遇到行人还会礼貌地停下,让行人先走。这么神奇的智能机器人是什么呢?它就是学生公寓的新朋友——SMART-ANT小蚂哥。

    知识点·又到了杨絮柳絮满天飘的时候,怎么破?     

    又是一年春来到 杨花柳絮满天飘。进入四月,杨树柳树上生长的杨花柳絮,相继进入飘落高峰期。一阵狂风刮过...本以为爱情之雨就要降临,没想到等来的却是扑面而来的飞絮。那真是“天空鹅毛狂舞状,行人眼鼻奇涩痒;街巷地角雪盈尺,初春犹如下重霜。”

    这时候,敏感性人群快哭了。只想问,今天,你的皮肤瘙痒了吗?你的皮肤红肿了吗?你的皮肤发炎了吗?我想说无论满天飞舞的,是杨絮还是柳絮,我们都有锦囊妙计。

    我们戳视频来看看吧~ 

    这里有最新鲜的校园资讯

    这里有最时效的新闻热点

    这里有最有趣的青春故事

    深入校园

    记录你我

    这是真正属于我们的校园故事

    编辑 | 张磊

【责任编辑:傅晓羚】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