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媒:韩朝预计下周敲定首脑热线开通事宜

发布时间:2018-04-09 08: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茆丹

  根据韩国青瓦台核心人士对韩国媒体透露的消息,韩朝7日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50分,在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了韩朝首脑会晤的通信工作准备会议,双方集中讨论了首脑热线(直通电话)的开通地点、运营方案、防止窃听和监听等技术安全问题。出于安全考虑,议题和与会者名单不予公开。双方预计下周继续开会讨论并最终敲定首脑热线开通事宜。

  据韩国媒体报道,双方预计将在18日举行的高级别会谈上就韩朝领导人在首脑会晤前通电话的具体时间等进行讨论。

  三月初韩国总统特使团访朝期间,双方曾就开通首脑热线并在首脑会晤前进行首次通话达成协议。(央视记者 茆丹)

  责编:张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