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西藏阿里:电商服务助推牧区特色产品外销

发布时间:2018-03-19 17:41 来源:新华网

  电商从业者旦增在措勤县特色产品线下体验馆中展示商品(3月17日摄)。

  西藏阿里地区措勤县是纯牧业县,平均海拔4700米以上。自2014年措勤县全面推进电商工作以来,在西藏阿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服务下,已举办相关培训20期,共计2500人次参与。

  目前,措勤县接受过培训的人员已借助国内成熟电商平台开设网店33家,并通过12个村级电商服务站,收集上传本地农牧特色产品106件。据悉,措勤县在2016年和2017年两年间,通过电商平台实现农牧特色产品销售额2100多万元,并完成线上产品溯源体系建设,有效打通了措勤县特色商品的市场销路。新华社记者刘东君 摄

  工作人员在措勤县特色产品线下体验馆中扫描产品防伪溯源码,可得知产品的所有信息(3月17日摄)。新华社记者 刘东君 摄

【责任编辑:李翀】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