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现场新闻  ->> 正文

最高检:五年查办“蝇贪”62715人

http://www.cyol.com  2018-03-09 15:34

来源:中青在线 王亦君 胡春艳

    3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婷舒/摄

    中青在线北京3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亦君 胡春艳)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今天在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表示,全国各级检察机关持续开展查办和预防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职务犯罪专项工作,在涉农资金管理、征地拆迁、社会保障、扶贫等民生领域查办“蝇贪”62715人。

    会同国务院扶贫办部署为期五年的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对易地扶贫搬迁重点工程开展预防监督,部署“精准扶贫、廉洁为民”专题警示教育基层行活动。

【责任编辑:董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