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现场新闻  ->> 正文

经济扶贫需文化扶贫助力

龚曙光代表:应针对农民工提供免费文化产品

http://www.cyol.com  2018-03-08 20:59

来源:中青在线 王景烁

    中青在线北京3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景烁)今天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传媒董事长龚曙光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开放日上表示,经济扶贫需要文化扶贫助力,社会应针对农民工提供免费的文化产品。

    龚曙光说,如今,互联网知识付费越来越普及,产品和平台成千上万,但他未曾看到针对农民需求又不需付费的文化产品。“都在倡导扶贫,政府或社会应该针对农民工提供一些有用且免费的文化产品。”

    龚曙光表示,现在社会对劳动者技能的要求日新月异,许多技能需要通过互联网、书报刊等文化产品及时更新。“扶精神、扶知识、扶技能的文化扶贫,才是经济脱贫的后续保障。”他说。

【责任编辑:董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