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国警方确认一失踪中国留学生死亡

发布时间:2018-03-01 01: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顾震球 张代蕾

  新华社伦敦2月28日电(记者 顾震球 张代蕾)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8日发布消息,英国警方确认近日失踪的中国留学生闫某已经死亡,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使馆消息称,英警方于28日凌晨在中国留学生闫某住所发现闫某已死亡,有关调查正在进行中,使馆已将此事通报闫某的家属,并将就有关善后事宜向家属提供积极协助。

  英国警方发布的声明说,接到中国留学生失踪报案后,警方当天凌晨3时左右进入位于伦敦威斯敏斯特区的一间住所,在里面发现一具女性尸体。尽管还没有鉴定身份,但警方认为死者就是闫某。

  警方说,目前尚无法判断死因,已通知死者家属,准备尸检。

  据部分英国媒体报道,闫某于2016年9月到伦敦国王学院就读博士,今年春节前后与家人失去联系。其家人26日向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求助,并在使馆建议下向英警方报警。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