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441辆福建铁骑6日返乡

“铁骑返乡”公益行动再启动 5省近100座加油站可免费加油

发布时间:2018-02-06 13: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傅晓羚


    中青在线福州2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傅晓羚)今天清晨6点48分,返乡过年的441辆摩托车、525人从福建泉州、厦门、福州、漳州等地出发,踏上千里返乡路。从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一)至3月16日(农历正月二十九)前后共40天内,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西5省的近100座中国石油加油站将为他们接力提供免费加油、免费地图、帮助联系摩托车修理等十项帮助。据悉,这已是中国石油第7年为农民工开展这样的服务。

    五省联动 近100座加油站免费加油

     今年春节期间,中国石油开放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西5省近100座加油站,遍布于福建、江西、湖南、湖北、广西各条国道省道,为返乡铁骑提供帮助。内容主要涵盖:免费加油、免费快餐、免费姜汤热茶、免费交通反光背心、免费交通意外险(保额20万元)、免费围巾、免费地图、帮助联系摩托车修理、帮助提供手机充电、帮助提供铁骑休息点等10项。

【责任编辑:齐琪】

1 2 3 ... 6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