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中选委: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8-01-30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根据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竞选基金首份财务收支报表显示,其竞选帐户的开支为5615.2万卢布(约合100万美元)。

  目前,俄总统候选人普京的各地区竞选总部已组建完毕,俄联邦的每个区都有。据悉,共开办了85个区总部,每个联邦主体都有。”

  俄罗斯总统大选将于今年3月18日举行,竞选活动已于2017年12月18日正式开始。

  去年12月27日,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向俄中央选举委员会递交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的文件。

  本月10日,普京的竞选总部成立。未来几天内竞选总部的官方网站与热线电话开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