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口袋书签”学问大 委员带来“特殊礼物”献礼河北两会

发布时间:2018-01-27 10:26 来源:长城网 邵荃 郑佳洵

  长城网1月26日讯(记者 邵荃 郑佳洵)日前,河北已经开启“两会时间”。在这次盛会上,参会委员葛昌秋不仅带来自己的提案,还给其他委员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300个学习十九大的对联制作的书签。

参会委员葛昌秋给其他委员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记者 邵荃 摄

  “四海五湖,一带一路繁荣共享;两学一做,三严三实使命同心”“撸袖钉钉向福;举旗担担谋复兴”……一个个“口袋书签”精致有趣,一幅幅“十九大对联”短炼凝心。

  “这些对联结合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唐山的工作实际、唐山的地域文化和青年成长规划,并由市楹联学会组织专家进行创作,团市委组织书写印制。按春、夏、秋、冬每套19张,分色印制成书签,发放到基层团组织,赠送给团员青年和书店。这次我还带到了河北两会!”河北省政协委员、省楹联学会的理事、唐山市青联副主席葛昌秋说,在书香中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欣赏传统文化的魅力,这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做法,在全国独树一帜。

  用最凝练的语言,传达最深刻的主题。葛昌秋委员说,此次两会,他将“口袋书签”发放给委员的做法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他将继续不负嘱托,积极建言献策,将十九大精神实质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广泛传播。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