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北京进入“五九”寒冷持续 夜间山区有零星小雪

发布时间:2018-01-27 08:55 来源:中国天气网 

  北京今天进入“五九”寒冷持续 夜间山区有零星小雪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7日)进入“五九”,北京最高气温仍处于冰点以下,仅-1℃。夜间山区有零星小雪,城区则与雪“无缘”。下周开始,气温较前期稍有回升,最高气温逐渐攀至零上,但仍较寒冷。

  昨天,北京阳光在线,但气温依旧低迷,南郊观象台监测到最高气温仅-4.7℃。网友调侃道,“太阳就像是冰箱里照明灯”,冻你没商量。

  北京今天“冰冻”模式继续,最高气温仅-1℃,城区以晴为主,夜间山区有零星小雪。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预报,预计今天早晨气温-10~-8℃;白天晴转阴,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夜间阴,山区有零星小雪转晴,南风2级转北风4级,最低气温-9℃。

  同时,今天进入“五九”,常言“五九六九沿河看柳”,气温真的要明显回暖?就近期情况来看,下周气温虽然稍有回升,最高气温升至零上,但仍然是寒意十足。

  近期气温较低,体感寒冷,公众出行注意防寒防冻,谨防感冒。同时,风干物燥,谨防火灾。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