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国一医院发生火灾 已致41人遇难70多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8-01-26 13:4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慧玲

    【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慧玲】据韩联社26日报道,据韩国警方消息,韩国密阳市世宗医院火灾目前已造成41人死亡,70多人受伤。韩国消防部正在进行全楼搜索工作。

    另据韩国密阳消防部负责人表示,截至当地时间下午1时10分(北京时间12时10分),火灾导致39人死亡,18人重伤,113人轻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1月26日7时32分许,韩国庆尚南道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10时26分许大火全部被扑灭。

    报道称,火灾发生于医院1层急诊,并未向其他楼层发生较大扩散。火灾发生后,消防人员将医院内的患者等在内的111名人员转移到附近其他6所医院。

    报道称,遇难者中,1、2层的患者居多,一部分人来自医院5层。在此前的报道中有79位伤者,其9人重伤,70人轻伤。

    据报道,火灾发生后,消防人员首先对位于起火医院旁边的疗养院内行动不便的94名患者进行了转移,然后救援队进入世宗医院全部楼层进行作业。

    据韩国警方和消防部的消息,入住世宗医院的100名患者以及医院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得到救助。目前正在对全部楼层进行搜查。

    尚未发现中国人

    另据新华社中国驻釜山总领馆获得的消息,根据与韩国密阳当地消防部门最新确认的结果,在死伤人员中尚未发现中国人。总领馆会密切关注事态进展。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