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奥委会不满:俄主力运动员几乎全未入选平昌冬奥

发布时间:2018-01-26 09:25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佩

  原标题:只有169人能参加平昌冬奥!俄奥委会不满:俄主力运动员几乎全未入选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佩】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奥委会第一副主席波兹尼亚科夫25日表示,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俄罗斯运动员申请表已得到俄罗斯奥委会、俄国家冬季运动项目联盟以及国际冬季运动项目联盟共同确认,名单中共包括169名运动员。

  据报道,起初俄罗斯可以派出500名运动员,但上周国际奥委会第一次将人数削减至389人,25日再次裁去一半多人。

  波兹德尼亚科夫对此表示,国际奥委会的决定令他震惊。他对记者说道:“国际奥委会令我和整个体育界震惊。这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我们在各个大项的顶尖选手几乎全都没有入围最终的名单。”

  同一日,俄体育部长科洛布科夫表示,根据国际奥委会的决定,这份俄运动员名单为官方最终版本,上面所列的运动员都将收到国际奥委会发出的参赛邀请。俄运动员将自行决定是否参赛。

  去年10月,国际奥委会宣布,“干净”的俄罗斯运动员将被允许在奥林匹克旗下参加冬奥会。然而,很多既没有曝出丑闻,也不涉嫌服用兴奋剂的俄运动员并未入围最终名单。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