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寿光青年打造新型电商平台 助力农民脱贫致富

发布时间:2018-01-24 16:42 来源:山东青年网 

  2017年12月25日,湖北卫视播出的中国首档大型财经类创投类节目《你就是奇迹》,位于中国蔬菜之乡——寿光市的山东东方誉源农资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雨泽带着致力于为农民服务的app平台“种好地”在乐嘉、马红漫两位投资观察员,郭宇航、黄舒骏等各位商界大佬面前详细阐述了“种好地”平台所服务的对象、后台为农民提供的各种服务内容等,这种立足农村心系农业,助农民脱贫的新型电商平台成功获得了星河资本创始合伙人郭宇航的肯定,并明确表示后期对开发金融方面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种好地”APP是一款新时代下结合现代农业和互联网技术,集互动交流、农资流转、信息采集及提供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智能服务平台。平台注册不受地域及身份限制,各省市农户、菜贩、农资供应商、农资生产商、农业专家、农民种植能手等均可注册。自2015年上线以来,深受广大用户喜爱,注册用户超过20万,农资店2000多家,农业专家70多人,日均活跃量超过3万。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