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北京今天白天阵风将达七级 傍晚前后风力减小

发布时间:2017-12-24 08:04 来源:北京晨报 王海亮

    度过一个没有大蓝天的周六后,今天白天北风呼呼一吹,又将是一派明媚湛蓝气象。北京市气象台提醒,今天白天京城的阵风将达七级,出行需防风防寒。

    昨天,暖阳消失得很快,京城显得比较阴冷,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攀到了6.1℃;空气质量倒还不错,大部分地区保持优良,只有东南部出现了轻度污染。

    从昨天后半夜开始,北风加大;今天白天放晴,有四五级北风,阵风将达七级左右,空气质量吹出1级优。市气象台提醒市民,今天北风很大,风寒效应明显,体感寒冷,外出请注意防风防寒,预计今天傍晚前后风力会减小;天干物燥,在补水保湿的同时,也要谨防火灾。北京市气象台在昨天17时已经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冬至节气里,推荐朋友们多喝粥,山药粥、莲子粥、红枣粥、八宝粥、小米粥都是很好的选择。数九寒冬里,宜喝甘温的红茶,红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糖,生热暖腹,能增强人体的抗寒能力。(记者王海亮)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