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喜迎八方客

1180架无人机惊艳全世界

发布时间:2017-12-08 00: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中青在线广州12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财富》遇上广州,羊城惊艳世界。7日晚,1180架“亿航白鹭无人机编队”的无人机,刷爆了朋友圈。这场“千机变”的表演,才是真正的“广州智造”。这是继今年元宵节后,广州在海心沙创造1000架无人机表演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后,带来数量更多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

    今晚,2017《财富》全球论坛在“小蛮腰”(广州塔)举行广州市欢迎酒会。在美妙歌声中,1180架无人机编队从海心沙静静飞起,亮灯形成“财富”两个汉字。现场700多人惊奇地观看,广州用“科技舞蹈”表达对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欢迎,给出席论坛的嘉宾带来无限惊喜。

    开放与创新——构建全球经济新格局。这两天的《财富》盛会,紧凑而热烈。152家世界500强企业,超过1000名企业高管、行业领军企业高管、美国时代公司及《财富》方,围绕如何继续推进全球化、促进世界经济的发展,如何搭建更好的平台、让更多企业分享全球化带来的实惠等展开探讨。

    “作为本次论坛的举办城市,广州非常荣幸成为世界了解新时代中国的一个窗口。”今晚的欢迎酒会上,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表示,在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光明前景中,广州正努力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未来,这里的经营环境将更加开放、透明、规范,欢迎大家常来广州,共襄财富盛事,共享财富商机,共同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

    《财富》全球论坛创办于1995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

    在欢迎酒会上,不仅可以体验“食在广州”的粤式传统,还有原汁原味的粤剧。一场名为《风起花之城》的文艺演出同时举行,演出中艺术与科技相结合、传统与现代相碰撞,节目包括童声无伴奏合唱《快乐的聚会》和《八骏赞》、粤剧《南国红豆竞芳菲》等,1180架无人机的飞行表演出现在最后的节目中。

【责任编辑:黄易清】

1 2 3 ... 12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