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新闻专题列表--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大会要闻
APP下载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17-11-30 10:49 来源:浙江在线 摄影 张清直

  千年水乡,智慧乌镇。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在乌镇召开。届时,来自全世界的互联网大咖将齐聚乌镇。大会开幕在即,乌镇准备好了吗?

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巨型屏幕已装配完成,已进入最后的调试。

各分会场及会客厅也已准备就绪,等候各位互联网大咖的到来。

11月28日,乌镇西栅景区入口开启高级别安检模式。

智慧乌镇处处都渗透着互联网元素,在检票口,游客已经可以体验刷脸进景区的黑科技。

  千年水乡所蕴含的历史底蕴,如今正通过智慧信息亭向游客展示。在这里,游客可以了解乌镇的历史,也可以获得路线和天气等生活信息。甚至,在这里还可以为手机等移动设备充电。

在乌镇,被地图绕晕也不怕,扫描二维码可以让你瞬间变身乌镇“活地图”。

在乌镇,二维码可以为你召唤游览车,带你去往下一处美景。

  在乌镇,晚上饿了怎么办?床头的二维码可以让你躺着选美食,在朋友圈里晒乌镇美景的时候还可以顺手晒出美味。

  在乌镇,二维码里还隐藏着后勤保障的功能。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工作人员可以通过每个消防栓的二维码了解该设施的运行和维护状况。

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天猫无人超市也将空降乌镇。

  目前无人超市正在进行刷脸设备及其他硬件设施的安装和调试,预计在12月2日之前完工。

互联网大会开幕在即,昭明书舍酒店也于近期完成重装,准备迎接八方来客。

  重装过后,昭明书舍保留了原有的古朴、淡雅的整体风格,但是在房间内的细节装饰上加入了更多跳跃的色彩,如门牌、台灯等,丰富了每个房间的视觉元素。

在昭明书舍旁,一家同样古典、清新的徽菜馆也开张营业了。

  明徽菜馆于今年九月正式营业,内部装饰温暖、典雅,成列的众多经史类书籍更为餐馆增添了不少书卷气。不知今年的互联网大会期间,会有哪些大咖光临此地?

  每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小梧桐”志愿者团队都会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目前,来自浙江传媒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等院校的250名“小梧桐”大学生志愿者已全部到位,其中有100位将成为大会期间的CCO(首席文化官),为嘉宾做一对一的接待服务。

  大会开幕前夕,志愿者抓紧时间在景区内熟悉路线,期望在大会期间为与会嘉宾和媒体记者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也已上线运营。

官网工作间内,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为大会的开幕和后续工作进行紧张的准备和演练。

  夜幕降临,西栅景区内仍然是“人从众”的状态。智慧互联已经融入了乌镇生活的每个角落。迎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