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中央军委印发《关于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7-11-05 16:41 来源:新华社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日前,中央军委印发《关于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意见》。

  《意见》指出,中央军委实行主席负责制,是党和国家军事领导制度长期发展的重大成果,凝结着我们党建军治军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关系人民军队建设根本方向,关系新时代强国强军事业发展,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

  《意见》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制度上、作风上为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提供坚强保证,确保全军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决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

  《意见》还对全军各级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