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神钢发布违规零部件安全验证结果 437家确认安全

发布时间:2017-10-27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26日,日本神户制钢所发布了铝和铜制零部件等篡改质量数据问题相关的安全性验证结果。

  据报道,神钢向其交付篡改数据等违规产品的客户达到525家,其中437家已确认安全。在这437家中,客户方面确认安全的为229家,客户方面认为暂时没有问题的为91家,而神钢认为安全的准确性较高的为117家。

  此外神钢还透露,于26日设置由律师等组成的外部调查委员会。神钢围绕数据篡改问题进行的自主检查和紧急监查等调查到25日基本结束。

  据悉,外部调查委员会将重新验证神钢的调查是否妥当,并讨论查明原因和防范对策。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十九大报告里的我
    无论何时,我都与祖国共同砥砺奋进。你看,十九大报告都@我了!点进来,看看十九大报告@我多少次。
  • 我收到了来自人民大会堂的明信片
    想获得加盖十九大首日戳、寄自人民大会堂的明信片吗?点进来,用你的指尖,传递十九大声音。
  • 2017创博会,喊你一起创!
    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来了!全球创客齐聚一堂,前沿双创项目应有尽有。你还在等什么?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