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党的十九大代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走上强国之路,感到无比自豪

发布时间:2017-10-20 08: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这是目前世界上下潜深度最大的作业型载人潜水器,是我们国家自主研发的,能够潜入到水下7000多米。”19日晚,在北京展览馆,站在“蛟龙”号载人深潜器模型前,党的十九大代表、“蛟龙”号潜水员唐嘉陵“转型”成了一位解说员。

  当日晚, 2000余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分批次来到北京展览馆,共同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览通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太震撼了,短短五年时间,中国竟然发生了这么大变化!”

  “展出的成果太丰富了,厉害了我的国!”

  代表们边走边看,不停赞叹,在“蛟龙”号模型、“墨子”号量子卫星模型等一批科技成果展示区前,代表们纷纷驻足观看,合影留念。

  来自宁夏团的侯艳代表心情激动,“中国走上了强国之路,我感到无比自豪、骄傲!”“上天、入地、下海,我们的装备太强大了,我感到非常振奋,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来自新疆的海菊代表说。

  据了解,“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目前参观人员总数已达70万人次。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20日 05 版)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