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朋友圈看十九大热点

发布时间:2017-10-18 21:19 来源:中青在线 刘昶荣

  十九大今天上午开幕,小编的朋友圈已经成为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先上几张图,让大家感受下:

  而且,小伙伴们发出来的“看十九大”照片也十分有趣:

  根据小编对自己朋友圈的观察,大家发的和十九大有关的朋友圈中,“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是被提到最多次的,其次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之所以在小编的朋友圈被提到很多次,其中有一个原因是小编是一个去年刚毕业的职场新人,朋友圈里还有一些上学的学弟学妹,大家纷纷感慨今年考研政治应该会有很大改变,甚至有小伙伴还提到:考研政治的肖秀荣老师还因此上了微博热搜。

  当年也曾背过考研政治的小编表示,今年马上就要考研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小编相信靠着你们多年的积累,这点考点的变化你们肯定没有问题,而且现在再背新的考研政治考点,其实也并没有很晚,加油~~~~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也被大家提到很多次:

  而且,中国青年报记者也对此专门做了报道:

  小编在更新这条微信的时候,朋友圈里面已经开始刷“19句话速读十九大报告”“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来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实录)”等内容。可能是因为小编就职于媒体,所以每当国家发生大事件时,常常会被迅速的刷屏,不知道你们的朋友圈有没有成为红色的海洋呀~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