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独家:格力收购一汽夏利? 董明珠笑而不语

发布时间:2017-09-21 15:14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讯(记者李秀江 赵雅儒 董兴生)在收购银隆失败后,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格力或再次大手笔购入一汽夏利。尽管9月18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澄清公告,否认与一汽夏利“有染”,但是坊间仍猜测纷纷。

  9月21日,董明珠到四川绵阳参加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期间拒绝了媒体的所有采访要求。上午11点15分许,在贵宾通道,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面对面“偶遇”董明珠。记者两次大声追问“坊间传格力要收购一汽夏利事宜,请问是否真实?”董明珠笑而不语,随后快速进入会场。

  据媒体报道,此前,董明珠曾宣布以个人身份,拉上大连万达的王健林等业界大佬和企业入股珠海银隆,并不惜举债增持成为其二股东。在汽车产业,董明珠带着格力不断深耕的意图也从未变过。而如今,其若真看上夏利,也不让人意外。

  据媒体报道,格力与一汽夏利的传闻源于一则关于董明珠亲自带领格力高层前往夏利总部的新闻。而大概10天前,一汽夏利因重大事项而停牌。9月18日开盘前,格力电器临时紧急停牌,更是给外界留下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