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喀麦隆发生两起自杀式袭击事件致9死多伤

发布时间:2017-08-06 19:07 来源:新华社 作者:乔本孝

  新华社雅温得8月6日电(记者 乔本孝)喀麦隆安全部门消息人士6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该国极北大区日前发生两起自杀式袭击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这名消息人士说,当地时间5日晚间,在极北大区靠近尼日利亚边境的利马尼市一人群聚集地,一名疑似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的自杀式袭击者引爆随身携带的炸药,造成至少8名平民死亡、数人受伤,袭击者也当场身亡。距离利马尼市不远的瓦扎市当晚也发生一起自杀式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3人受伤。

  近年来,“博科圣地”不时在喀麦隆、尼日利亚等国制造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从2016年7月底开始,由尼日利亚、尼日尔、乍得和喀麦隆等国组成的多国联合部队在尼日尔和尼日利亚边境地区对“博科圣地”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