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婚车队与阿富汗副总理保镖发生枪战 新娘中弹身亡

发布时间:2017-07-18 08:3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婚礼车队与阿富汗副总理保镖发生枪战 新娘中弹身亡)

  【环球网报道】据阿富汗TOLOnews电视台7月17日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警方表示,喀布尔市内婚礼车队与阿富汗副总理保镖之间发生枪战,新娘当场中弹身亡。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5日夜晚,当时护送一对新人的亲友车队向天开枪庆祝。婚礼车队行进路线正好路过阿富汗第二副总理穆罕默德·莫哈吉卡的住宅,副总理保镖开枪回击。

  据喀布尔警方消息,双方交火导致新娘丧生,另有4人受伤。调查期间警方逮捕了4名嫌疑人,2名参加婚礼的人和2名副总理保安。警方还表示正在进行调查,以查清谁是开枪射杀新娘的凶手。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