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航空一空姐爆料制服有毒 每次穿着上班都会生病

发布时间:2017-07-07 17:17 来源:封面新闻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航空44岁的空姐Heather Poole在网上炮轰公司去年推出的“性感”新制服有毒,令她每次上班都感到不适,换新制服后甚至令她患上“多重化学品过敏症”。

  “自去年九月换上新制服后,数月来我看医生的次数,比我这辈子还要多,我更认识不少以往未接触过的有毒化学物质”,她称“我很担心去上班,我很热爱我的工作,但它正使我的身体致病”。

  去年,美国航空为七万名机师和机组人员推出了150万套崭新的灰色制服,取代了以往海军蓝制服。

  但自穿上新制度以来,就有员工抱怨对新制服过敏。在接受NBC采访时,工会代表表示,有不少员工报告自打穿上新制服,就出现了眼睛肿胀、皮疹、皮肤起小泡,甚至头痛、头晕等症状。

  截至目前,已经有3000多位美国职业空乘协会的成员曾提出过抱怨。

  美国飞行员联合会曾发通知呼吁美航取消新制服

  飞行员同样表示,新的制服让他们眼睛肿胀和长皮疹。

  美国飞行员联合会的发言人Dennis Tajer称,大约有100多位协会成员曾提出过这个问题。

  “制服得为执行工作服务。要是不仅不能很好地服务,甚至还干扰了正常的工作的话,必须得作出改变”。

  空姐Heather Poole表示,由于人们的刻板印象,感觉自己的意见被忽视或者被错误解读了。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被别人叫做‘神经病’或者‘疯子’”,“因为性感的空姐制服带给人们的刻板印象不会改变,没人会真正关注我们所讨论、抱怨的事情”。

  空姐Heather Poole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当了20年空姐,自从穿上新制服以来,我的身体就出现了多处不适,轻的有皮肤起泡,重的则是呼吸系统出现问题。这绝对不是巧合,因为很多空乘人员都出现了类似的症状。”

  美国航空和制服供应商Twin Hill则表示,实验室的测试显示制服是安全无毒的。

  但是,就在上个月,有消息称,美国航空打算与Twin Hill的合约于2020年到期后,将不与其续约。对此,美国航空解释说,取消商业合作的决定是“互相”的,并不是单方面的。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